2023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線上說明會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3-03-10 00:00~2023-04-11 12:00)
線上

線上 線上 同步視訊場次
2023-04-12(週三) 12:30~13:30
學生教師校外人士

報名
主講者

創新創業教育中心

相關網址

https://meet.google.com/uvs-kbnu-awg

聯絡資訊

南區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創新創業教育中心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人信箱:makerthon@nkust.edu.tw
聯絡電話:(07)601-1000轉38202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iHXyRpyVmV3v2UCTA

主辦單位

跨域教學組

活動內容

「黑客松」(Makerthon)是「自造者(Maker)」和「馬拉松(Marathon)」的結合,鼓勵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踐所學,發揮設計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期藉由活動的辦理協助學生思考個人在世界的角色與責任,成為負責任的世界公民,使全國技專校院學生與國際社會議題接軌,並在解決問題的實作過程中達到以下三項教育目的

  1. 鼓勵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踐所學,發揮設計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2. 透過競賽引導技專校院學生以跨領域的合作方式,透過腦力激盪出創新的想法,落實創意。
  3. 以「淨水及衛生」為競賽主題,提供技專校院學生跨領域交流機會,共同激發創意,解決實際生活上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