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投資趨勢分析與不動產傳承規劃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3-03-09 12:00~2023-03-23 12:00)
燕巢

燕巢校區 圖書館1F 多元學習室1
2023-03-24(週五) 14:00~16:30
學生教師職員

報名
主講者

合庫銀行投資研究科 陳恆杰副科長、中國人壽 顏鴻欽副理

聯絡資訊

聯絡人:洪榆軒(分機12178)、陳家蓁(分機12174)、Susan(分機12101)
email: hkoffice01@nkust.edu.tw

主辦單位

財務處

協辦單位

合作金庫銀行、中國人壽

活動內容

  • 受到「降通膨」「全解封」效應之下,2023年全球市場是否將呈現「先蹲後跳」的走勢,在這總體經濟面紛紛擾擾不確定因素衝擊之下,趁著上半年市場仍蹲低之時,身為投資人的您是否也擔心這高深莫測的局勢,是該保守看待還是把握機會?
  • 不動產傳承會遇到什麼問題?該贈與還是繼承?那傳承不動產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 史上最嚴打炒房政策---「平均地權條」修正案通過,購屋時應該採取甚麼樣新策略?

無論繼承房產或買房的目的是什麼,您一定要事先了解的相關稅賦及新策略!

邀請您一同了解2023年金融市場未來走勢及不動產傳承規劃策略。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