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月】世界文化嘉年華Ⅱ:印尼文化

活動場次時間 (不開放報名)
楠梓

楠梓校區 文化走廊
2022-11-30(週三) 12:00~14:00
學生教師職員校外人士

主辦單位

國際處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11月30日(三)12:00-14:00 

活動地點:楠梓校區/ 文化走廊
November 30 (Wed) 12:00-14:00 Nanzih Campus - World Culture Carnival II (Theme: Indonesian Culture)
Location: Cultural Corridor

由本校印尼學生規畫的一系列活動,有好看的表演,好吃的印尼美食,以及富有印尼蠟染風格的杯袋小禮品等著你來DIY後帶回家哦~
印尼學生為本校外國學生中第二大的族群;此活動期望讓臺灣學生更加瞭解和認識印尼文化、風俗民情、特色美食及語言,透過交流互動排解境外生獨自來臺求學,身處異鄉的不安及寂寞,營造印尼友善學習環境。

  • 好康加碼:事先報名【世界文化嘉年華Ⅰ、Ⅱ】,當日現場簽到即贈50元嘉年華攤位抵用券,數量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ymgZ0E(世界嘉年華I報名時間至11/17中午12點止🎉
                                                           世界嘉年華Ⅱ報名時間至11/29中午12點止)🎉

 

  • 國際學習護照加碼活動:參與國際月系列活動-【世界文化嘉年華Ⅰ、Ⅱ】【2022國際教育展】實體展任2場,完成國際學習護照系統打卡簽到,不僅可累積點數,活動後另抽10名贈送精美禮品或禮券。

   現在就登錄國際學習護照

   操作說明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