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我們相遇栽一起,不分開【校外多元服務活動】

活動場次時間 (不開放報名)
燕巢

燕巢校區 高雄市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深水苗圃、高雄市慈濟岡山志業園區
2022-05-20(週五) 08:00~18:00
學生

聯絡資訊

聯絡人:朱佳妡
連絡電話:31207
Email:dgoffice01@nkust.edu.tw

主辦單位

學務處服務學習組

活動內容

1.透過這次活動讓每個人更了解生命應該如何平等地被對待,以及飼主應有的責任及尊重生命之重要性。

2.透過認領小盆栽讓大家付出實際行動一起為永續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3.透過這次活動對分組環保分類的活動,讓學生對環保知識有更正確的了解,並藉由導覽大愛毛毯製成,學習如何將身邊使用過的可分類垃圾變成黃金。讓服學生帶回延續物命、環保回收及永續地球的觀念,讓學生了解人類與環境之倫理關係及能源永續的重要議題,我們應該要積極面對環境惡化的問題,實踐保護環境的行為。

服務教育修課學生全程參與任一場次,並完成線上回饋問卷
經審查通過者即可申請折抵「校內服務教育課程」時數4小時🙌

注意 每學期每位同學至多折抵4小時。

更多活動訊息請關注學務處服務學習組網頁(https://stu.nkust.edu.tw/p/412-1007-7179.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