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瞻雁型講座】談讀書-21世紀的勸學篇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1-10-14 00:00~2021-10-19 17:00)
楠梓

楠梓校區 海天樓A401
2021-10-20(週三) 10:00~12:00
學生

報名
主講者

王道還

主辦單位

不分系學士學程

活動內容

高瞻科技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以雁行理論為主軸,辦理「跨域學習典範系列講座」,
由業界頂尖人才分享職場工作經驗,帶領學生思考多元的學習方法,增加學生跨領域之學習機會。
將產業的興起、成長、成熟等知識經驗,實務佐以理論的方式,
協助學生建立良好的學習態度與策略,並提早規劃職涯方向。 
🙆🏽‍♀️🙋🏼‍♂️🙆🏻🙋🏻🙆🏼‍♂️🙋🏻‍♀️🙆🏽‍♀️🙋🏼‍♂️🙆🏻🙋🏻🙆🏼‍♂️🙋🏻‍♀️🙆🏽‍♀️🙋🏼‍♂️🙆🏻🙋🏻🙆🏼‍♂️🙋🏻‍♀️

👉🏻講者: 王道還 (中央研究院研究員)

👉🏻簡介:
王道還,臺大人類學博士(1980),在文學院就讀6年,卻在醫學院上過許多課,包括人體解剖學、神經解剖學等。
後來到哈佛大學進修生物人類學,主修比較神經解剖學、認知神經科學。
又自高中起,對生物演化論發生興趣,閱讀範圍逐漸擴及演化論發展史、生物學史以及其他科學的歷史。
-資料轉引中研院人文講座

❗️報名注意事項❗️
講座時間: 110年10月27日(三) 上午10:00-12:00
講座地點: 楠梓校區海天樓A307教室
 

聯絡人: 高瞻科技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 洪小姐
聯絡電話: 07-3617141#23595
Email: ckoffice01@nkust.edu.tw

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