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輔導股長培訓課程《系列一》「比悲傷更悲傷的事-自殺與憂鬱」 報名開始啦!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1-10-03 00:00~2021-10-15 00:00)
楠梓

楠梓校區 googlemeet線上
2021-10-26(週二) 12:30~13:30
學生

報名
楠梓

楠梓校區 googlemeet線上
2021-10-28(週四) 12:30~13:30
學生

報名
主講者

李佳薇 實習心理師

相關網址

https://forms.gle/m4CqXerjtUiQifDN7

聯絡資訊

聯絡人:李佳薇 實習心理師
聯絡電話:(07)3617141 #22098
Email: wei610865110@nkust.edu.tw

主辦單位

學務處諮商輔導組

活動內容

《楠梓旗津校區》輔導股長培訓課程:「比悲傷更悲傷的事-自殺與憂鬱」 報名開始啦!

趕快點開報名表單,按下去就對了!

.............................................................................

我身邊的同學看起來很憂鬱,我該怎麼幫他的忙?

除了關心他好不好以外,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我聽到他跟我說他想自殺,他是不是因為憂鬱症,我到底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在大學階段,我們身邊的同學可能都曾經因為各種困難在低谷遊走,藉由這次的講座,讓我們可以察覺到他們的求救訊號,並且指引他們適當的資源以幫助他們喔!

----------------

▲ 歡迎揪團參加,不只現任輔導股長,曾經是輔導股長,或是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喔!

▲ 主題: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自殺與憂鬱

▲ 場次一:2021.10.26(二) 12:00-13:30

▲ 場次二:2021.10.28(四) 12:00-13:30

▲ 此活動認列「輔導股長獎勵」培訓講座四選一,只要在社團簽到處報到,再參加任一場培訓講座就有嘉獎一支喔!!

▲ 參加形式:使用google meet線上參加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m4CqXerjtUiQifDN7

▲ 報名截止到10/15(五)下午17:00喔!

▲ 連絡電話:(07)3617141 #22098 李佳薇 實習心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