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校區》今晚,我想來點「薩提爾的人際探索」工作坊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1-09-17 00:00~2021-11-03 00:00)
楠梓

楠梓校區 googlemeet線上
2021-11-20(週六) 09:30~2021-11-21(週日) 16:30
(需事先報名)
學生

報名
主講者

李佳薇、吳秉臻實習諮商心理師

相關網址

https://forms.gle/BetPdmhtnHcZyUCV9

聯絡資訊

學務處諮商輔導組
聯絡人:李佳薇 實習諮商心理師
聯繫方式:07-3617141 分機22098

主辦單位

學務處諮商輔導組

活動內容

主 旨:歡迎報名110年11月20日至11月21日舉辦「今晚,我想來點「薩提爾的人際探索」工作坊」,請查照。

說 明:

  • 諮商輔導組為提升學生覺察和分辨人際溝通姿態的能力,透過瞭解家庭對於自身的影響而增進人際相處的方法與態度,進而擁有和諧與穩定的人際關係。
  • 本活動讓學生透過家庭關係的探索,了解自身在人際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以達到更了解自己並探索出適合自身的人際模式。
  • 活動說明如下:

活動時間:110年11月20日至110年11月21日,9:30-16:30,總計12小時。

活動對象:各校區對人際關係、自我探索與家庭關係有興趣之學生。

活動方式:採線上課程(google meet)進行,請自備有視訊及音訊之電腦,並有可參與活動的安靜獨立空間。

報名方式:採網路預約報名 https://forms.gle/BetPdmhtnHcZyUCV9 ,8人額滿。

團體帶領者:李佳薇、吳秉臻實習諮商心理師

三、檢附團體招募海報於附件,注意事項如下列:

  1. 報名截止日期110年11/03 (三),於11/12(五)前寄送錄取通知信,請確實填寫信箱。
  2. 報名人數超過上限時,由承辦人員進行成員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