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最好玩的【創業星光班】來了!!!免費餐點、校內外超強雙師、精美競賽禮品,下滑連結報名

活動場次時間 (不開放報名)
第一

第一校區 圖書資訊館B1-J001室
2021-10-06(週三) 00:00~00:00
(10/6為報名截止時間。活動日期: 110年10月15日(五)-10月16日(六))
學生

建工

建工校區 行政大樓B1展銷中心
2021-10-20(週三) 00:00~12:00
(10/20為報名截止時間。活動日期:110年10月29日(五)-10月30日(六))
學生

主講者

除了本中心創業黃金師資陣容外,再加碼給你業界超強業師

聯絡資訊

★創新創業教育中心
承辦人:蔡亞莉,分機38102,
Email:voior91@nkust.edu.tw

主辦單位

跨域教學組

協辦單位

產學處創新育成中心、海洋科技發展處

活動內容

活動講師

除了本中心創業黃金師資陣容外,再加碼給你:

【陳青正】傳統與新文創的翻玩人生

◆本校創業計畫百萬學生團隊孵育家

◆和木相處有限公司  總經理

繼承家業原本是件很浪漫的事,但如果接手的是逐漸式微的傳統產業,該如何從危機中翻玩出事業新高度?

新舊工藝的轉換、政府資源提取、機場免稅商店的合約,大師教你如何從老派困境思維中,挖出源源不絕的創新新台幣。

 

【陳錦富】訂價策略與技巧操作實戰

◆中小企業輔導王牌講師

◆富匯會計記帳士事務所  負責人

沒有精準的【訂價策略】及3表【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損益表】控管好資金,好的創業商品也可能讓你墜入負債人生。讓專業財務講師帶你乘風破浪,創造穩定現金流!

 

【羅條原】高薪就業與型農創業,人生總有該堅持的夢想

◆心上田有限公司創辦人

放棄高薪的獸醫師跨行經營快樂農場,經歷八八風災與食安議題的困境,友善環境的創業發明一舉拿下國際「環境能源類金牌獎」和「最佳發明獎」。

與大師來一場創業人生的對談,讓不知道該選擇高薪穩定就業還是未知有趣創業分岔路口的你,有不一樣的創業觀。

 

報名專區

(請先登入學校信箱表單填寫完送出即【報名成功】,不會再另發報名成功通知信喔~)

1.第一校區場 報名至10/6截止

a.日期: 110年10月15日(五)-10月16日(六)

b.地點: 圖書資訊館B1-J001室

c.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w6zBpA82R5M5kHMP7  

 

2.建工校區場 報名至10/20截止

a.日期: 110年10月29日(五)-10月30日(六)

b.地點: 行政大樓B1展銷中心

c.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UF9nfLwxvXVVTR43A   

 

【備註】

1.已經有創業想法的同學請於報名填表時提交您創業構想的檔案資料 (PPT或是其他介紹檔案都可以,無則免提)

2.【陳錦富】老師的「訂價策略與技巧操作實戰」課程,可以先下載附件教材,試著先針對自己的創業想法編列規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