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S職業性向探索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1-11-01 00:00~2021-11-19 00:00)
線上

線上 線上GOOGLE MEET
2021-11-24(週三) 13:10~15:10
學生

報名
主講者

吳曉柔

聯絡資訊

聯絡人:林宗麟
聯絡電話:0966535819
Email:andy0215@nkust.edu.tw

主辦單位

校友中心職輔組

活動內容

 

 

《用CPAS 助你對焦未來職涯方向》

「人生好難,我到底能做什麼?」 如果你正在職涯的十字路口徘徊,透過CPAS 職業適性診斷測驗,協助你發掘性格特質的優勢,了解職場核心競爭力,並探索適性發展的工作類型,讓你從探索中對焦職涯的方向!

 

—————————————————————————————————————

 

《講師介紹》

 

📌擅長運用多元化的牌卡與教具 ,以溫暖療心的授課風格 ,啟發學員對自我的覺察。
 

📌曾受邀「台灣微軟 」科技女力工作坊的講師、「職涯360 」達人訪談的女力職涯分享嘉賓
 

📌常年於各大校園 、政府 、社福與企業單位的進行演講、工作坊與團體超過百餘場。職涯晤談超過1000 小時 ,服務對象橫跨青年世代到銀世代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