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認列及一般報名專用】優游於邏輯與感性之間的古典時期音樂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4-02-20 00:00~2024-04-09 17:00)
第一

第一校區 學生活動中心 3F K306集會教室
2024-04-10(週三) 12:00~13:30
學生教師職員校外人士

報名
主講者

余濟倫老師

聯絡資訊

聯絡人:蔡小姐
聯絡電話:07-6011000#36127
Email:yhhhhh@nkust.edu.tw

主辦單位

藝術文化中心

活動內容


海頓、莫札特與貝多芬被譽為西洋音樂史古典時期的三位大師,音樂史上所謂的古典時期是指歐洲約1725年至1800年間的藝術音樂,理性、對稱與節制的情感表現,是這時期音樂的特色,作曲家在嚴謹的曲是與結構與理論框架之下,譜寫出動人的名曲,其中的奧秘為何?理性的樂曲架構中又如何展現出迷人的情感與幻想,想認識古典音樂,最適合從這時期大師的作品中上手。讓余濟倫老師深入淺出的導聆,與大家分享海頓的善解人意與幽默、莫札特的渾然天成天才之筆與貝多芬從苦難中焠鍊出卓絕與撼動人心的交響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