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Д▼)ノ🔔專屬線上直播補助課程!等你領!【AIGC新媒體行銷實務應用班】立即加入,即享政府『半價』補助!

活動場次時間 (不開放報名)
線上

線上 Google Meet
2024-04-13(週六) 09:00~2024-05-18(週六) 17:00
(上課日:4/13(六)、4/20(六) 4/27(六)、5/04(六)、5/11(六)、5/18(六) 每週六 09:00-12:00;13:00-17:00)
學生教師職員校外人士

主講者

帝伊國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首席營銷顧問-陳佩君(Emma)講師

相關網址

https://bit.ly/3uF10BB

聯絡資訊

聯絡人:Eva
聯絡電話:07-6011000 #32604
Email:wnoffice01@nkust.edu.tw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經濟發展學會、ESG與數位科技應用中心

協辦單位

指導單位:數位發展部、AIGO資策會

活動內容

AIGC新媒體行銷實務應用班

 ~ 數位發展部《 補助50% 》課程費用 ~ 

🎯  課程目標 

1. 學會AIGC工具在新媒體行銷應用。

2. 掌握AI生成工具功能運用。

3. 瞭解並實作AIGC在社群媒體行銷與內容創建。

🔎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4/13(六)、4/20(六)、4/27(六)、5/04(六)、5/11(六)、5/18(六)

課程時間:每週六09:00-17:00(共42小時)

地點:Google Meet 線上遠距直播教學 

課程大綱:

課程主題

課程大綱

新媒體行銷與人工智慧概述

【上午】認識新媒體行銷趨勢與挑戰、AI運用簡介。

【下午】建立新媒體行銷策略、創造強而有力的品牌形象、使用AI工具來優化品牌建設。

社群媒體行銷與內容創建

【上午】文案撰寫基礎知識、基本原則和技巧。

【下午】AI文案生成工具介紹與實踐、常用的AI文案生成工具和平臺、AIGC在SEO優化中的角色。

AI海報生成術

【上午】色彩搭配和配色原則、字型的選擇和排版技巧、圖片的選擇和編輯技巧。

【下午】使用AI生成海報的創意應用思路、AI海報生成工具介紹與實踐、AI工具的操作和使用技巧。

AI影音剪輯專業實務I

【上午】剪輯軟體介紹、AI在影音剪輯的應用概述與基礎知識。

【下午】影音編輯工具的基本操作、AI輔助剪輯工具使用、影片編輯的流程和方法、開始一個剪輯專案。

AI影音剪輯專業實務II

【上午】影片剪輯、合併與轉場效果、音效剪輯和配樂添加、色彩校正和視覺效果。

【下午】AI生成視覺效果、AI輔助音效設計、自動化剪輯和轉場效果。

品牌口碑管理與實際操作

【上午】社群媒體上的影響力者辨識與合作、品牌口碑管理策略、危機處理與風險管理。

【下午】危機管理策略-處理負面評論和網路爭議、未來趨勢-AIGC在新媒體行銷中的應用前景。

✪ 上課條件:具備基本電腦或手機操作之應用能力。

師資介紹

授課講師

服務單位

專長

陳佩君

 

帝伊國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首席營銷顧問

 

普萊斯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網路行銷總監

兩岸品牌營銷顧問、企業品牌渠道推廣、社群媒介口碑行銷、內容包裝異業曝光、企業品牌網紅再造、顧問諮詢企業內訓、影音製作媒體曝光。

 

🔮   報名資訊

人數:補助限額20人,額滿可先報名候補。

報名表:https://bit.ly/3RCVRTX  (表單填寫完成後,會以Email通知補助申請方式)

報名費用:學員先交12,000元,訊後政府補助6,000元。

 🌟 若您是高科大學生、校友、身心障礙者或低收入戶等學員們,另有 9折 優惠方案唷!! 

 連絡方式

連絡電話:07-6011000 分機32604 Eva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