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系大四畢業展-「早知道 SHOULD KNOW」

活動場次時間 (不開放報名)
第一

第一校區 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2020-06-09(週二) 10:00~2020-06-10(週三) 17:00
(6/9~6/10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學生教師職員校外人士

建工

建工校區 藝文活動中心
2020-06-15(週一) 10:00~2020-06-22(週一) 17:00
(6/15~6/22 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6/17為開幕式,13:30入場、14:00開始))
學生教師職員校外人士

主講者

工業設計系大四學生

相關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kustid105/

主辦單位

工業設計系

活動內容

一、應屆畢業生及系上師長們籌備近一年的畢業製作於「2020金點新秀設計獎」入圍多組作品,在各項目中均有傑出的表現。同學們將四年所學的知識技巧應用於創作中,展現不同風格的作品,每一件都有精彩的故事與巧思。

二、工設系畢業展今年於兩校區先後舉辦展出,並以「早知道 SHOULD KNOW」為主題,當人們對生活感到不滿足時,「早知道」總會掛在嘴邊伴隨著困擾、難過的情緒,本系畢業生期望設計師需「早知道」讓生活減少更多的「早知道」,藉由問題解決時,困擾、疑惑、驚訝、歡喜的表情變換猶如漫畫般,帶領觀展者一同欣賞新一代設計師的世界。

三、展覽中將呈現產品設計、工藝設計、視覺設計等26件作品,誠摯的邀請校內外師長及同學參與這次的展覽。

四、展出資訊如下:

  • 6/9~6/10早上10點至下午5點---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 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 6/15~6/22 (6/17為開幕式,13:30入場) 早上10點至下午5點---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 藝文活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