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線上預約 - 泰語】第一校區 圖資館J127簽到 (最多2人輔導)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0-04-06 00:00~2020-06-19 19:00)
第一

第一校區 ★【線上預約 - 泰語】圖資館J127簽到 (最多2人輔導)
2020-04-06(週一) 00:00~2020-06-19(週五) 00:00
(輔導時間須達一小時,方可領取輔導證明。)
學生教師職員校外人士

報名
主講者

外語教育中心

相關網址

https://flec.nkust.edu.tw/p/412-1046-4314.php?Lang=zh-tw

聯絡資訊

聯絡人:陳彥君 / 楊玟婕
聯絡電話:07-6011000 #37021 / #37002
Email:clairecc@nkust.edu.tw / xloffice01@nkust.edu.tw

主辦單位

外語教育中心

活動內容

本校「隨到隨說交誼廳」位於第一校區圖資館一樓(J127),專為加強學生外語及華語「聽與說」的能力,

由外語、日語及華語能力優異的同學擔任輔導員,以多元對話主題,提供語言聽與說輔導練習。

 

 

 

輔導方式如下:

 

(1) 隨到隨說英、日、德、華語口說輔導:

依照以下時間表在指定時間,到第一校區圖資館一樓(J127)隨到隨說交誼廳(沙發區),來場命運的邂逅吧!

 

 

(2) 預約制外語輔導:

依照以下時間表在指定時間,可以至指定網址前往預約,每日五點將停止隔日預約學生以及輔導員至第一校區外語教育中心櫃台「報到」 (圖資館一樓J127)後,將由輔導員帶至指定地點,加強語言中不足的地方!